稳定和信任。 MIPIM 2016年。

 

9

1973年,旅行作家保罗·索鲁(路易的父亲)掀起全球各地的火车旅程。从伦敦到伊斯坦布尔通过欧洲和进入中东。全球最大的火车网络在印度把他抬次大陆。下一站是远东和进入俄罗斯。 5日西伯利亚之旅返回他安全返回欧洲和家庭。


他制作了一部关于冒险, “伟大的铁路集市。 ”一个显着的帐户不平凡的旅程。因为它跨越绊脚石作为一个十几岁我读过它在过去30年的十倍。 2007年,较年长的,保罗索鲁折回他的曲目“魔鬼列车的东星。 ”他的最后一章,反映了40年来整个星球上的变化包括了这些话, “......大部分地球人是穷人。大多数地方都枯萎的,没有什么会阻止疫病越来越差......世界上没有一个很好的约束。 “


如果你发现任何新闻节目的头条新闻,你可能会倾向于索鲁先生同意。存在于世界各地的不稳定性。不稳定是在一些地区更为明显,我想叙利亚哪来特朗普抗议者与特朗普的支持者发生冲突,不要忽略上周在芝加哥的干扰。


稳定性得到繁荣。大多数国家在世界上有某种形式的养老基础设施。的能力,松鼠走,总有一天会支持你的退休基金。这些养老基金是由谁寻求投资,看着他们长大的投资服务行业整理。投资者应放在稳定的溢价。

 

 
稳定是关键属性,当谈到将养老基金。英国享有稳定。在民选在英国历届政府没有暴力。警察维持法律和秩序没有建立一个警察国家。陆军是可以声称地球上第四高的国防预算,英国的支柱,但它驭议会的风险不大。英国是比较好控制。小小的惊喜,它已经收获稳定的成果,在世界上把自己定位为第五大经济体。我们预计声称第四位在不久的将来。


有了稳定谈到信任问题。英国是可信的。它是家庭和最大的保险业在欧洲是世界上第三大的。信任的由英国所享有的程度由内向外国投资进一步说明。采购在迪拜一个家,没有土地登记制度是指你拥有它的信心。购买在英国的家,土地登记是指你从字面上自己的城堡。随着世界各地越来越不稳定,英国是安全的投资的灯塔。


来自大伯明翰和英格兰中部地区的代表是在MIPIM这个星期。 MIPIM是财产和投资会议汇集了世界上最有吸引力的发展机遇,并将它们呈现给世界的钱男性和女性。它提供了当地的政策制定者和复兴举措的一个论坛,以满足金融决策者。



我想祝大伯明翰的代表都在他们的努力最好的吸引投资到我区。这对中部发动机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。世界上的投资者,感谢您访问大伯明翰站在R7.B12 ,我相信你会得到保证我们地区的稳定,并在英国的心脏信任在这里。

保罗·索鲁的书一个积极的结尾,他问自己'有希望吗?是。我已经满足,偶遇大多数人来说,都是不相识的谁帮我对我的方式。我们幸运的鬼魂可以旅行的地方,我们想要的。该持续还是不错的。 “


在2016年MIPIM祝你好运。


雅三思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伯明翰更大的自由摄影师, LoveBrum @LoveBrumUK的受托人

 


Leave a comment